土耳其遊記。3300公里的14天

穿梭6個目的地、3300公里的14天,臨行前有不少反對聲音,都請大家放心,我們很好
這裡,地方很好、食物很好、人很好,土耳其,絕對是一個聞名不如見面的國家!

除了美麗的文化、風景,亂打亂撞的經歷也帶給我們很多回憶,現在回頭想想也覺得很厲害吧,全程什麼交通工具都搭到了,一趟的士、兩程內陸機外,長途巴士、地鐵、電車、纜車、地區巴士、地區小巴、渡輪、火車,指手劃腳就膽粗粗上車,每一次都懷疑有否行錯路/搭錯車,最終仍然順利車駁車到達。

除了主動帶路的途人,還有地鐵讓座的,扭著合照的,既是火車乘客又幫忙托行李下車的,太多太多。習慣在香港“鞋口鞋面”(板著臉)太久吧,這十多天我們融入了當地,盡情和途人微笑,隨意和陌生人攀談,讓人放鬆Y

像我這個沒什麼異地遊經驗的人,憑網絡上各方的遊記、圖片紀錄、文字紀錄、論壇等等壯壯膽子,行程內容不知改上了數十次,算是成功地編織出載滿快樂回憶的土國行程。

遊畢回來,希望把我所計劃、所遇所聞都寫一下,有機會遇上正在計劃旅遊的你,或許你像我一樣自助遊經驗不多,多也好,小也好,給一點信心、有一些簡介,就如當日茫無頭緒的我在網絡上找到實用資訊一樣。

同時,也為我這個每一天也精彩難忘的旅程,做個保存。

⇉ 14天自助行程計劃、預算、實際花費分享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