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山中湖遊記。【住宿分享】:: 湖山亭 うぶや KOZANTEI UBUYA 溫泉酒店


我們入住的是屹立河口湖多年景觀數一數二的溫泉酒店的湖山亭うぶや KOZANTEI UBUYA,酒店有接車服務,不過反正我們都買了週遊車券,坐巴士也一樣方便,正正就在湖山亭的門口有車站。



所有房間也是全部同一個景觀,這個也是我選中湖山亭的原因,因為當初我在選擇住宿的時候,我才發現,那些所謂湖景+山景,那個山景並不一定代表富士山的,看得我一頭霧水。而湖山亭,正正就看到富士山。

私隱度也很高,在門外已經需要出示入住證明,才可以內進。查明身份,職員立刻送上welcome drink。傳統的抺茶,還有專人一對一的照顧。老牌酒店有老牌酒店的好,就是傳統、專業和細心。
  

我們的房間,大和室之外尚有另一個小和室。其實這家房對我們二人來說太大,不過我訂房時實在只剩下這個呎吋,硬著頭皮(及錢包)訂下來。

應該,正看就是富士山(天啊~~為何陰天總是跟著我)
     

我們的房間沒有私人風呂,不過兩個晚上的大浴場和露天風呂也沒有人,就像我的私人風呂一樣。要讚的除了服務、設施十分舒適外,個人用品的質數和種類都喜出望外,除了洗髮水、沐浴露等等,還提供潔面、爽膚水及lotion,而且全部用上日本大牌Pola,基本上什麼都不用帶就可以元氣滿滿、明艷照人呢!

酒店內一個小神社
  

內內外外的園藝佈置 
  

不要錯過!晚飯後走到餐廳旁的迴廊,坐一下按摩椅(有十多張,不用等),看著窗外精心佈置的夜楓景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