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山中湖遊記。Day 3【河口湖】:: 富士山 (逆富士、赤富士) 絕景之早晨

2 December 2017

今早如常6時多便起床(溫泉酒店的早餐時間的確很早),隨隨的起床走到窗邊,拉開窗簾,忍不住大叫了一聲!我...終於等到了!望到了!

富士山!巉削的山峰、對稱的山腰,終於終於、原原本本、沒遮沒掩的呈現!還要一併送我在河口湖面倒影的逆富士!我真的超級開心呢!不誇張,望著富士山,心裡即時一刻靜止,那種巍然屹立的氣勢的確震懾人心!

待在河口湖3天2夜,試過了陰天雨天也試過了晴天,即使是晴天,不給你看就是不給你,丁點兒痕跡也沒有。我在想,究竟這幾天以來是什麼雲、什麼霧,可以像魔法氊把戲把一座巨大宏偉的山遮蔽得一乾二淨?究竟我是不是眼花呢?

這幅照片是吃罷早餐,大概8、9時左右晨光猛猛時拍的,最美的逆富士絕景!

這幅照片就是清晨時分,剛日出後大概6時左右,房間大窗第一眼看到的富士山,帶暗紅色山峰的赤富士

 離開湖山亭之前,當然少不了繼續享受那頓豐富的和式早餐!主菜依然是燒魚,今天的是烤白身魚,味道一樣的好!

  

🔻🔻 繼續閱讀 🔻🔻
⇉ 忍野八海 ⇇


🔻🔻🔻🔻🔻🔻🔻🔻

更多河口湖、山中湖行程分享:
⇉ 㝷找富士山之旅出發 ⇇
⇉ 住宿分享(湖山亭 うぶや KOZANTEI UBUYA) ⇇
⇉ 湖山亭-結婚週年晚餐 ⇇
⇉ 河口湖乘車券一天遊(天上山公園、河口湖自然生活館、久保田一竹美術館) ⇇
⇉ 住宿分享(山中湖ヴィレッジ PICA Yamanakako Village) ⇇
⇉ 浪漫燭光晚餐(山中湖ヴィレッジ PICA Yamanakako Village) ⇇
⇉ 山中湖-富士五湖之最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