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遊記。Day 4【費提耶】:: 12-Island Boat Trip (Fethiye)

2 June 2015

今日天氣大好,正合揚帆出海,感激晴天娃娃在這數天的陪伴,在這個陽光普照的早晨,悠悠閒等待候boat trip公司的接送服務,展開“地中海藍explore遊船之旅”。
Guesthouse門前小花園

12 Islands Boat Trip

我們被安排當上最後一批登船的客人,此時船上已坐滿全副boat trip裝備的旅客,應該比我們早到很多,可以的話我也寧願早一點登船,至少能夠找個好位置攤躺,在船尾一左一右,每邊都是可供2至4人靠坐的床,超舒服,當然一早已給其他旅客佔去,只能羨慕。

舺板上也擠滿日光浴的人,不過風實在很大,在上面躺要抵冷才行啊。

不懂遊水的我,去boat trip也只能去浸水而已,在香港我很怕"遊船河"這種活動,不揞游水的人困在船上很焗促,即使不下水,也被一陣濃烈的海水味道包圍著,濕漉漉的渾身不自在。在這裡就一洗我過往這種想法,清新的空氣、藍得似假的海水、乾爽的海風,即使留在船上亦不會覺得納悶,即使不懂遊泳,那個海就是有種魔力讓你去浸一浸也是享受。
  


boat trip還包了午餐,主食選魚或雞每人一份,伴菜及主糧(通粉、薯仔等)自助,飲品則自費。

  

如此藍天海藍海,第一次見


  

遊完船河已是下午5時半,回程沒有接送車送返Guesthouse,既然已在購物街附近,隨便逛逛、吃完晚飯才回去吧。我們一直沿碼頭邊行往商店街的方向,眼利皂老公看見前面不遠處有數個人聚集,看著海面,有的拿起相機,很集中似的~抱著八八卦卦、無事做最好不過就是去湊熱鬧的心態,毫不猶豫就衝過去探個究竟,天啊~是兩隻紅海龜!!

我倆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邊興奮、一邊要按奈住不可嘈吵把海龜嚇走。是幸運嗎?如此稀有的生物,就隨隨便便的在碼頭岸邊就遇上了~

  

未來Fethiye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有海龜,來到之後,在商店街看見很多海龜紀念品,才知道這裡是有出海尋海龜的tour,而竟然,給我們無意中遇見。

回到商店街,這次我們走得更遠,找到一間平民的餐館晚飯。點了2個主菜、2罐可樂、2杯茶  50 tl (超值)

晚飯後沿海邊看著夕陽,慢慢散步回Guesthouse。

日落時間,晚上8時20分 

明天又是移動日,出發到Pamukkale!

🔻🔻 繼續閱讀 🔻🔻
Denizli 代尼茲利


🔻🔻🔻🔻🔻🔻🔻🔻

其他費提耶行程分享:


🔻🔻🔻🔻🔻🔻🔻🔻

更多土耳其行程分享:
Istanbul 伊斯坦堡
Selçuk 塞爾柱克
Cappadocia 卡帕多奇亞
Safranbulo 番紅花城
Istanbul 伊斯坦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