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山形縣│【住宿分享】Hotel Castle ホテルキャッスル山形 (推薦!!)


我們在山形投宿的酒店距離山形駅要走10分鐘的路程,計劃行程的時候在網絡上看到的參考資訊,大家都大力推薦與山形駅連接著的Hotel Metropolitan Yamagata (https://yamagata.metropolitan.jp/),不過因為我太遲才訂房,Hotel Metropolitan一早已經訂滿了。還有數家被網友們推薦的酒店,我又覺得房間空間太少。直至在JTB找到這家Hotel Castle,房間大、洗手間大,我訂的是Premium房,有2張單座位梳化、小茶几,有足夠空間把行李打開放在地上,就是要在山形駅步行10分鐘(一條大直路)。

Hotel Castle ホテルキャッスル山形
〒990-0031 山形市十日町4丁目2-7
價錢參考:HK$3,201(三晚含早餐)

老實說,拖著行李行走這10多分鐘,的確是吃力(也好彩我們只是拖一次,離開的時候我們把行李宅配回東京),起初我以為Hotel Castle的地理位置不好,但住了數天,我才發現原來Hotel Castle的地理位置比住在山形駅旁邊更棒!山形駅只有S-PAL百貨,但原來最熱鬧的街道、地道商店和食店,正正就是Hotel Castle橫向伸延的大街:十日町、七田町,甚至一年一度在夏天舉行的花笠祭,巡遊路線也是在這條街道上的!到山形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Hotel Castle喔!而且服務和早餐也在水準以上的啊!


房間窗戶景觀

美味的自助早餐
  

🔻🔻 繼續閱讀 🔻🔻



🔻🔻🔻🔻🔻🔻🔻🔻

更多山形縣行程分享:

⇉ 山形屋台村 (ほっとなる横丁) 居酒屋、七日町御殿堰 ⇇

🔻🔻🔻🔻🔻🔻🔻🔻

其他行程分享:

⇉ 黑貓宅急便 (從山形到東京) 跨縣行李寄送 (含宅配行李分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