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Day 7【小松川】:: 划槳漂流看晴空塔!! 超棒的獨木舟體驗



從來沒有試過划獨木舟的我,可以獨自完成這個來回差不多4小時的划艇體驗,真的超級有滿足感!是很累的活動,手酸了腿也震了,但是非常值得!

在Airbnb預訂的獨木舟體驗 (https://abnb.me/JwmAX8OAVY)價錢每人HK$575,教練提供了兩個時段,第一個是早晨時段,另一個是黃昏時間出發(可以看日落和夜景),看日落雖然吸引,但考慮到我不熟水性又是獨木舟新手,還是選擇在早晨時分來挑戰吧!

教練Takashi-san約了我們早上9時在東大島駅ひがしおおじま的小松川出口集合,除了我們還有另外2位外國人,Takashi-san懂英語,所以在溝通上完全沒有問題。集合後一起徒步走到小松川公園,Takashi-san在他的車子上拿出各式各樣、不同呎碼的著裝給我們按需要著用,包括水上活動專用的手套和鞋、防水褲、防水外套,還有防水袋和毛巾,基本上可以說是零準備也可以參與體驗。我們自己預備了防水防曬衫,所以只需借用手套和鞋就可以,換過衣服鞋物後,我們就在岸邊學習如果操作獨木舟和安全需知。

(由於大家都專心划艇,這些照片都是Takashi-san拍的)

小松川的河面十分平靜而且清澈

我的技術實在太爛,初初起步的時候都搞不好左右,加上風大,獨木舟不時不受控。
 

後來Takashi-san發現我的問題 (無疑是左右不協調吧),他建議我放棄用槳改變方向的做法,改用獨木舟入面的腳踏控制方向。

用了新方法後我的確掌握得比較好,但仍然是划的最慢的隊員。

如果感覺累了,那就靜靜地坐在皮划艇上漂流一會兒,全身心放空自己,享受片刻的悠然愜意。其中一個停留點,列車在頭上走過。 

 划著划著,越來接越近Sky Tree晴空塔。

划到晴空塔下,我們在這裡放空休息一會兒後,再沿路折返。

又要再說,因為我程度太爛吧,回程的時候Takashi-san問我累不累,如果太累的話不用勉強,他(拍一拍艇上的扣和繩子)可以拉我回去。累我就是真的好累,因為我划得慢,所以基本上我都不敢休息,怕人家在等我,而且既然來得參加體驗,當然要盡最大能力把旅程完成!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划到終點!

划回起點,下艇後我的雙腿基乎不懂站起來,手和腿都在震了,拖著疲累的身軀,先回民宿洗澡休息吧。

🔻🔻 繼續閱讀 🔻🔻
意外驚喜:上野公園夜櫻花祭大會開催


🔻🔻🔻🔻🔻🔻🔻🔻

更多東京行程分享:


🔻🔻🔻🔻🔻🔻🔻🔻


其他日本。東北山形縣 + 東京行程分享:

⇉ 新幹線直達山形
日本。東北山形縣 + 東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