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獨遊記│享受一個人的節奏


2017年,是特別的一年,
對於很多事,我都想有點改變。



因為’改變’而來的突然假期,原本打算胡里胡塗的混過去就算。

2個第一次

第一次去日本,
第一次自己一個去旅遊。

老實說,自結婚之後,獨遊?沒什麼可能吧?!
心裡面暗暗羨慕別人,只好回想當年,為什麼我年青的時候沒這沒那?
為什麼我年青的時候只懂盲頭工作?為什麼.....

是天時地利人和,沒可能的可變成真!
就是說,2017年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一年!

享受自己的節奏,
想趕的時間就趕,不想趕就不趕。
我承認我天生就是孤獨精好吧。

我喜歡看人文風景多於購物,曾經有朋友問我去日本不去購物去幹什麼?
坦白的,我也是瘋瘋買的人,
就是在自己住的地方已經刻刻板板的勞碌、購物、再勞碌,
刻板得該人窒息,
旅遊是讓我離開刻板生活的唯一途徑,
實在希望可以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不要盲勞碌,不要盲購物。

不完美的旅程,因為天氣問題最終放棄了很想去的熊野古道
卻又是完美的旅程,因為這七天將會是我旅遊日記中其中一個美妙的回憶。

臨出發前聽了個concert,當中有一個環節的slogan是這樣:

think too much, feel too little

我希望當我年紀大的時候,不要為這樣而後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