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獨遊記│Day 6【和歌山】:: 漫無目的地逛也是一件賞心樂事

13 May 2017

回到和歌山市,天氣仍然不好
濕漉漉的,下著毛毛雨

原定在和歌山的時間不多,所以沒有特別計劃要去那些地方,但是離跟民宿主人約定見面的時間還有好久,收拾因為去不了熊野古道的失望心情,在和歌山駅看看巴士站牌,找到逍磨時間的點子-和歌山城。

可能天氣不太好,和歌山城內沒有太多遊人
大部份時間都只有我、圍城、圍城河和高高的大樹

   

由城入口一直到主城樓,要走的路也不少
走過一段又一段的梯級,回頭望望,樓梯依山而建,層層遞進
走到最高處,終於見到城樓

城樓外觀看似不怎樣高,但進入建築物後,原來要走多三、四層樓梯,才走到觀景樓層
可惜的是天氣不好,能見度比較差

回程的時候膽粗粗由和歌山城直接走路回和歌山駅,google map顯示大概走30分鐘左右,邊走邊找地方午餐

找到一間十分傳統地道的草根飯堂,看上是家庭經營那種,廚師和店員既是夫婦又是拍檔的那種
  

賣的食物款式只有數款,我點了咖喱湯烏冬,只需要550円
是我整個旅程最便宜的一餐,咖喱香濃,非常好吃

午餐後繼續走回和歌山駅,跟相約好的民宿主人見面

民宿房間不錯吧?
(民宿房間還有熊野古道的旅遊雜誌....呀~心傷呢)

  

    

在民宿安頓好行李,趁天未黑出去找吃的(天氣漸漸好轉喔~可是我明天就要離開了)

逛了附近的商店街,不知道是不是週六的關係,很多都關店休息。雖然民宿主人推介的和歌山名物都是拉麵,但最後一頓和歌山晚餐,吃豪一點。不理古怪的目光,一個人去吃蟹宴

時間尚早,餐廳未有太多客人,可以靜靜的慢慢享受

    

  

雖然和歌山有很多有名的溫泉勝地,但今次旅程就沒有規劃任何有關溫泉的事,一來我時間不多,二來和歌山其實也挺廣的,什麼萬葉之湯、黑潮溫泉離我太遠。就是今早和民宿主人閒聊起問我晚上有什麼事做,她向我推介到附近一個步程只需10分鐘的公眾湯,是天然的碳酸泉,心裡突然冒起一個想法:反正一個人,就去試一下!

ふくろうの湯
和歌山市本町2丁目1番地 フォルテワジマ地下1階
  

晚上8、9時的街角已十分寧靜,來到公眾湯就發現這裡原來十分熱鬧,男的女的,老的嫰的,一家大小,朋友閨蜜,結伴而來。
入場費:1,080円

我一個人,看似老手的,付費脫鞋、拿過毛巾抬頭入場,其實,什麼都不懂。入到更衣間我逛了幾個圈、望了十多分鐘也找不到洗澡的地方。一邊卻要故作振定,又怕周圍走周處看太沒有禮貌。最後決定,還是入鄉隨俗,先脫光光再試著找,深呼吸,推門看看吧

白傻了一會,還好,順利找到洗澡的地方!也享受的溫泉的樂趣!

幾天以來拿著大小背包,看似瀟洒,但說腰背不酸痛就騙人的,浸過和歌山的泉人,疲勞全消,幾天以來的乾燥問題也舒緩了,皮膚滑滑的!

梳洗間還提供了質量很好的護膚品,把頭髮吹乾,搽過lotion,舒舒服服的回家去。


🔻🔻🔻🔻🔻🔻🔻🔻

其他和歌山行程分享:
⇉ TAMA二代玉 ⇇
⇉ 失落熊野古道 ⇇

🔻🔻🔻🔻🔻🔻🔻🔻

其他關西行程分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