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獨遊記│【住宿分享】:: 京都百年町家 (Airbnb)

7 May 2017

在airbnb找到的夢幻京都住宿:傳統、古舊的真民居,而且,還有貓~一見動心,毫不猶豫聯繫民宿主人訂房。房子位於住宅小區,地下及一樓兩層式設計,我是住在地下的一間雅致房間,民宿主人就住在一樓,浴室、廚房都在地下,至於2隻貓咪,當然那裡都是屬於他們的喔!
我的一大包與一小包
我的房間,有一張單人床、一張小梳化(可做單人梳化床、即最多可宿2人),放濕機、風筒、電視,小桌子還放著民宿主人貼心提供的小吃、茶包和親筆字條


每天出門都會經過的前院子
好~日~劇~啊~~
  

兩位小主人,有一點點怕生,不愛陌生人摸,但是又完全不客氣,只要你打開門,他們便會忍不住好奇走進來,擦你的行李,睡你的床,佷可愛的~貓咪貓咪,はじめまして
  

住宿參考:如果你要選這類傳統老家式民宿,必需要有心理準備,首先,房間的門是沒有鎖的,像我住的房間,基本上三面的牆都是可以趟開,有兩邊是木框磨紗玻璃門,另外一邊是紙門,而其他地方也是用木造的,也就是說,全橦房子完全是零隔音,走路有聲音,不管是輕輕的做什麼也會有聲音,貓咪在1樓跑跑跳的時候就想櫃子塌下來般的大聲,所以,必須要像我一樣,嚐睡不怕吵的,就完全沒有問題,如果你是一旦有聲就立即醒來的人,就未必適合喔!

民宿與週邊,旺中帶靜之選

    


🔻🔻🔻🔻🔻🔻🔻🔻

更多京都行程分享:
⇉ 保津川遊船 ⇇
⇉ 嵐山 ⇇
⇉ 茶道體驗 ⇇

🔻🔻🔻🔻🔻🔻🔻🔻

其他關西行程分享:
⇉ 奈良住宿分享 ⇇
⇉ 奈良() ⇇
⇉ TAMA二代玉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