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獨遊記│【膠囊旅館入住分享】 關西空港First Cabin

8 May 2017

一如以往,飛機上,睡不著。

凌晨1 am出發,凌晨5 am抵達關西空港,辦好入境、取回行李大概6時多。
由於我在KLOOK訂了JR West Pass,無論如何也必須待至8時半HIS office才開始辦公,得找地方吃個早餐吧!

我連人帶著行李,緩慢移動至就近的樓層指示牌,不同的食肆名牌、不同的樓層指示、不同的營業時間,我看著想著,但腦袋卻完全process的不到(很嚴重耶)

思緒浮遊的我,突然一閃,咦~早前好像看過一單旅遊新聞說,關西空港有一時租膠囊酒店才在兩三個月前開張呢!當時我還在想,應該沒有這個必要吧(自信),沒有放在心上,
現在的我,十分十分需要一張床啊!

膠囊酒店First Cabin在關西本身就很出名,位於關西空港的屬新開業,位置在機場的Aeroplaza,在第一航廈Arrival Hall沿途跟著指示走,穿過JR站,朝著Nikko Hotel方向,十分容易。

短租2小時起,我就租了2個小時,其實很多細節我都不清楚,例如2小時如何計算,遲了交房又怎辦,不過我只租了2個小時,睡眠時間緊迫,基本上我什麼都不理了,入房,放低行李,脫鞋,換上睡衣(First Cabin提供的),就倒下床昏睡了(豬!)

我選了大房,每小時1,000円

較好時間起床,去找洗手間,還有一室女士們看到都會很開心的化妝間,太好了!我可以慢慢的坐下來整理一下!除了洗面、爽膚水、乳液,還有風筒和捲髮棒。

 First Cabin這類時租的房真的很適合凌晨機旅客,不過其實酒店內是非常非常寧靜的,一兩個朋友結伴還可以,如果是一家大小就不推了,太吵就會很失禮。

睡到夠,就去吃早餐,看看 錶還有佷多時間呢,慢慢吃,慢慢發呆,等HIS開門,傻了嗎~現在已經是10時多而不是9時多啊!
(還未習慣時間的傻人)
機場早餐
登上HARUKA express,76分鐘後抵達京都


🔻🔻🔻🔻🔻🔻🔻🔻

更多京都行程分享:
⇉ 保津川遊船 ⇇
⇉ 嵐山 ⇇
⇉ 茶道體驗 ⇇

🔻🔻🔻🔻🔻🔻🔻🔻

其他關西行程分享:
⇉ 奈良住宿分享 ⇇
⇉ 奈良() ⇇
⇉ TAMA二代玉 ⇇





Comments